姜汁芋圆.

瞬间即永远.

我这辈子都没有想过,在国外混得分生水起的前男友会在我二十三岁生日这天回国。




再一次见到严浩翔的时候是在酒店的大厅外。



听父亲说,有一位重要的人会参加我的生日,而我作为女主角,自然是要去接待一下的。傍晚时分,我穿着黑色的吊带长裙,踩着十厘米的高跟鞋和父亲一起站在酒店外的石板路上,周围是各个娱乐公司的记者狗仔。




我出生于名门世家,爷爷和父亲是商业界的巨鳄,家里最不缺的就是钱,而我作为家中唯一的女孩, 自然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,这就让我养成了骄纵的大小姐性格。




就比如说现在,父亲口中所谓的那个重要人物到现在还没出现,我穿着双十厘米高跟鞋,娇嫩的脚早就开始隐隐作痛了,这让我原本的不耐烦又加深了几分。





毕竟从小到大能让我等的就只有我那位已经出国的前男友了。





看着逐渐消失的夕阳,我真的好像骂人,就当我忍不住要发脾气的时候突然听见不远处传来跑车的声音,我顺着声音看去,一辆黄色的布加迪威航正朝这边驶来。





全球限量的布拉迪威航新款,我嘴角抽了抽,够骚。




我看了一眼一旁的父亲,他的脸上已经堆满了笑容作出迎客的准备了,为了不掉家族的面子,我勉强弯起了嘴角,打算非常有礼貌地跟这位先生打个招呼,可谁知,在车门开的那一瞬间,我的笑容立马就裂开了。





下车的不是别人,正是我有三年没见的前男友,他穿着黑色的定制西装,头发梳成四六分,我打量了他几眼,长相倒是一如既往的帅,只不过变得更加沉稳了。




但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,我现在恨不得把高跟鞋脱下来以最快的速度消失在这里,就这缘分,我真的服了我自己了。




我在心里叹了口气,看着径直朝我们这边走来的严浩翔,脸上重新堆起了礼貌的笑容。





“想必这就是严总吧。”父亲先上前和他打招呼,后者好像没看到我,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和父亲握手,我也乐于看到这样的局面,你俩了,别q我就行。




但显然这是不可能的,我作为今天的主角必定是要被别人提起的,果然,下一秒,父亲就笑眯眯地开始向严浩翔介绍我:“介绍一下,这是我的女儿顾声。”




该来的总会来的,我硬着头皮对上严浩翔的眼睛:“你好严总,我是顾声。”




严浩翔似笑非笑地看着我,满脸的玩味:“这么多年没见,顾小姐真是越来也漂亮了。”




这人绝对是故意的,他定定地看着我,想从我脸上看出难堪,但我从小就是个不服输的人,这会儿我狠狠地咬了一下下唇的肉,剧烈地疼痛感顿时让我清醒了不少。




我红唇张扬,一双极其漂亮的狐狸眼微微弯着:“你也边帅了不少呢,哥哥。”




我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,我不想让自己数,于是忽略了父亲和记者,和严浩翔明斗起来。




少女独有的娇嗔传到严浩翔的耳里就像是小猫清挠了一下他的心,我清楚地看到他的眼神暗了几分。





end

注:半夜发疯产物,如果喜欢的话我就改成长篇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63)
热度(892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姜汁芋圆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