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汁芋圆.

瞬间即永远.

  我喜欢一个人,他叫刘耀文,他是我三年独角戏中的男主角,这个秘密,谁也不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拍毕业照这天,女生们费尽心思打扮自己,我没什么兴趣,早早地走到了操场,操场上早已搭建好了台子,男生们站在一旁成堆地聊天,刘耀文也在其中,是最耀眼的存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和班里的男孩子相处得不错,其中一个男生看到我后很热情地朝我招手:“副班长!到这来聊天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笑了笑,朝他们走过去,看着一群疯猴子,我不禁打趣:“明天要高考了,不紧张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紧张啥呀,都模拟过那么多次了,我恨不得早点解放。”

  “就是,再不高考,人都要出毛病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男生们七嘴八舌地议论起来,我没忍住笑出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都说一个人笑的时候目光会不自觉地看向她喜欢的那个人,我就是这样,此刻,我不由自主地瞥了一眼刘耀文,发现他也在看着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内心一紧,耳根不自觉地红了起来,为了缓解尴尬,我装作一副关心同学的样子:“你呢?紧张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本里有点紧张,现在还好。”刘耀文看着我,目光没有躲闪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男生们一看不对劲,纷纷起哄,本来挺正常的,但莫名就开始暧昧起来了,我开始不好意思了,连忙转移话题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瞎叫什么呀,等会儿要拍毕业照了,胸卡带了没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原本我只是随后一说,可谁知这群人开心坏了,把胸卡忘在了教室,一个接着一个卧槽后纷纷跑去了教室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时,原本还嘈杂的环境瞬间安静了不少,更尴尬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低头沉默着,暗恋了三年的男生此刻就在身边,我想,我做了三年的胆小鬼,总该勇敢一回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于是,我抬头看向刘耀文,尽量让自己的声线不要颤抖:“刘耀文,我有话跟你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感觉我这辈子都没这么紧张过,周围安静地连风的声音都能听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秒,两秒,我看见刘耀文笑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说:“那正好,高考结束后我也有话跟你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愣了一下,后知后觉才懂得他这句话的意思,不知怎的有种绝处逢生的感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伸手揉了一下我的头:“放平心态好好考,考完后文哥带你玩。”

评论(7)
热度(11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姜汁芋圆. | Powered by LOFTER